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逆水寒、战意领衔!网易520发布会24款新游前瞻

2018-05-14 11:31:56 来源:17173 作者:千叶豆腐 编辑:爆炸冰

6、《花与剑》

游民星空

  《花与剑》是网易全新唯美古风情缘MMO手游,游戏采用3D引擎打造游戏画面充满了韵味,游戏写意清新的场景、唯美精致的表情立绘、酷炫华丽的战斗效果,着实带有浓郁的古风风情。

7、《流星蝴蝶剑》

游民星空

  《流星蝴蝶剑》是2018网易游戏旗下重磅打造的武侠动作手游,游戏继承了经典单机游戏《流星蝴蝶剑》的核心元素和操作玩法,采用革新的3D引擎,还原了一个真实恢弘的江湖武侠乱世,超劲爆的即时操作战斗,华丽酷炫的技能特效和走位。

8、《轩辕剑龙舞云山》

游民星空

  《轩辕剑龙舞云山》获得台湾大宇资讯的经典IP《轩辕剑叁:云和山的彼端》和《轩辕剑叁外传:天之痕》的正版授权。游戏集合了轻国风元素,考究盛唐文化,发掘传统神话,致力于以匠心重炼经典,以赤诚再塑国风,全力打造手游新时代中的轩辕剑。

9、《非人学园》

游民星空

  《非人学园》以校园作为游戏情景,采用热血漫画画风,是一款5V5的MOBA竞技手游。故事发生在某个神奇的次元,那些经典名著中的神仙妖怪因为某些一言难尽的原因,齐聚非都,而他们的任务和目标则是陪伴玩家征战“最强搭档挑战赛”。

10、《神都夜行录》

游民星空

  本作是一款精致国风妖怪手游。故事发生在大唐时代,玩家作为一名初入世的降妖师,来到神都洛阳与李淳风、永宁公主等小伙伴们一同历险,通过阴阳眼、变形术、唤灵术等各类特色降妖术法,调查各地可疑的妖怪作乱事件,并与其他玩家共同作战,降服各类形象各异、个性分明的妖怪。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逆水寒、战意领衔!网易520发布会24款新游前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1411314453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