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你好邻居》手游发售日确定 探寻不为人知的秘密

2018-05-11 17:12:2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昨日,TinyBuild宣布旗下搞怪游戏《你好邻居》(Hello Neighbor)将于7月27日登陆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 4和 iOS & Android平台。

游民星空

  《你好邻居》是一款恐怖的隐身游戏,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潜入邻居家设法找出他隐藏在地下室中的秘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该作已于17年12月9日登陆Steam,目前正开启-34%的周末特惠。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你好邻居》手游发售日确定 探寻不为人知的秘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1117114842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