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十年荣归 《爱情公寓》又双叒叕来搞事情啦!

2018-05-11 09:34:1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作为一度热浪席卷全国的收视王牌,《爱情公寓》5的呼声多年来不绝于耳,随便一条小道消息都足以掀起热议。

  身负万千期待的他们,终于又双叒叕回来搞事情了。昨晚主创们默契发声,宣布《爱情公寓》大电影定档“8·10”,立即引发热烈讨论,等待了太久的“艾米”们上手便来了一波回忆杀。

游民星空

  确实,从2009年电视剧第一季播出到现在,主角们已经走过近百集的故事。作为时间跨度长达十年的剧集,《爱情公寓》陪伴了一代人的青春,很多观众已由学生时代的少男少女,走向了职场。一场时光的酝酿,早将这个市场潜力巨大的超级IP孵化得更加立体、更加广泛,也更有感染力。

游民星空

  而此次,伴随着《爱情公寓》大电影的回归,更有跨界的战略部署同步联动,深化“爱情公寓”的品牌影响,将把这种“同爱人与好友一起生活”的氛围掀得更高、躁得更热——官方授权手游《爱情公寓消消消》将同期首发!

游民星空

  《爱情公寓消消消》作为一款不同以往的三消游戏,致力于将《爱情公寓》的独特风味植入每一处细节。是的,这是一款有味道的游戏!

  轻松养成+闯关的定位,完美贴近《爱情公寓》的逗比气质,另万千“艾米”可以在想念曾小贤、胡一菲、吕子乔他们的时候,有一处小家可以回归,重温他们曾带给你的欢声笑语。

  “我们期待重聚!”现在,就差你了,还不赶快上车!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