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蓝洞《世界足球王》登陆移动端 来一场指尖球赛?

2018-05-10 16:42:3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据外媒消息,由Bluehole PNIX开发的足球手游《世界足球王》(World Soccer King)登陆移动端。

游民星空

视频欣赏:

  《世界足球王》是一款1v1实时足球对战游戏。在游戏中,玩家控制持球队员,用手指选择球员踢球的方向及力道,进行短传、长传或是传球射门。玩家处于防守位置时,可通过点击屏幕进行阻拦。非持球队员会随赛场情况调整自己的位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款游戏操控简单,但想玩好并没有那么容易。玩家要考虑前锋,中场,后卫和门将的安排,最大程度发挥他们的潜质。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蓝洞《世界足球王》登陆移动端 来一场指尖球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1016451661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