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魔之谷》好友系统首曝 解锁切磋炫耀新姿势

2018-05-10 11:45:5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FTD

  神秘澄海,碰到奇珍异兽会让人感觉惊喜不断;遇见知心好友,更容易激发话痨本性聊到更本停不下来。《魔之谷》好友系统今日曝光,解锁好友系统在让玩家找到更多志同道合的好友,谷内的战局也将带来更大变数。是火速勾搭、切磋挑战还是闹翻了脸开始亡命追杀,一切由你说了算!

从无到有 光速勾搭仅需三步

  在《魔之谷》中,如果遇到了志同道合的基友,一定要用心结(勾)识(搭)他。在消息列表中,玩家可以通过比较有指向性的“输入昵称添加好友”或选择 “系统推荐的好友”广撒网多捞鱼的两种方式添加好友。与其他玩家结为好友后,好友的姓名、头像与等级都会在消息系统中出现,点击好友头像就能像聊微信一样,随心所欲地与某位好友侃大山。为自己的探索之旅增添一丝趣味和心灵依靠。

游民星空

呼朋唤友 炫耀自家得力神宠

  朋友太多了怎么办?当然要不断唠嗑增进感情啦!《魔之谷》好友系统里,日常聊天、竞技切磋和炫耀道具等多种好友功能等待玩家体验。戳一下好友头像不但能查看好友信息了解他的现状;如果手痒痒了还能与好友来场竞技切磋,看看谁引以为豪的宠物更给力。在切磋中胜出后别忘了和老友炫耀一波:点击聊天框中“炫一下”可展示珍稀生物和道具物品,吸一波仇恨,让众人各种羡慕嫉妒恨。

游民星空

亡命追杀 能动手就绝不逼逼

  在弱肉强食谷内,朋友翻脸有时比翻书还快。如果两人之间的想法相悖,矛盾甚至到了斩断友情都不能化解的地步,那不妨到快捷商店购买道具仇恨令,当个快意恩仇的侠客,追杀他到天涯海角,成功击杀惩戒后还能获得一笔不菲的“收入”。热血澄海激战无限,新颖的好友PK设定让游戏趣味横生!

游民星空

  拒绝相同,独一无二!由绝地游戏独家发行的策略卡牌手游《魔之谷》,将于近期开测!和平宁静已经走到尽头,弱肉强食才是生存法则,神秘岛屿沉睡多时的诸神之魂被唤醒,你准备化身收割者登顶世界之巅了吗?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