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大逃杀》电影编剧就任《荒野行动》日服顾问 还要联动《进击的巨人》

2018-05-09 14:56:08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明镜Mirror 编辑:明镜Mirror

  《荒野行动》日服官方推特今天公布了三项企划,宣布游戏即将与《进击的巨人》展开联动,一起来了解一下。

游民星空

  根据官推披露的活动细节,《荒野行动》即将于今年8月与《进击的巨人》展开联动活动。此外,在今年9月还将更新地图“东京决战”,届时100名玩家将会在东京涩谷地区的街头全面开战。

游民星空

  最后官推也宣布,他们邀请来了《大逃杀》电影编剧担任游戏的日服首席剧情顾问。根据此前公布的消息,深作健太还将参与日服“东京决战”的制作开发。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荒野行动》请来大逃杀电影编剧 联动《进击巨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0914332015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