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德系的威力《舰姬收藏》U47使用手册

2018-05-08 14:35:3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由上海跳跃网络研发发行的舰娘类MOBA游戏《舰姬收藏》,正在测试中。在之前的介绍中,各位提督们都了解到了大青花鱼、赤城该如何使用,如果你只喜欢德系舰娘,而又想体验突击舰的乐趣,那么果断选择U47吧!

游民星空

德式外交 隐身攻击

  《舰姬收藏》中,U47的被动十分可怕,U47每次普通攻击获得一点能量点数,能量点数到5隐身1秒并提升30%移速,脱战后进入伪装状态,从伪装或者潜行状态普通攻击会进入一秒惊喜状态,伪装状态距离敌人过近会被发现。可以说,掌握好被动技能,就能送敌人一份惊喜。

游民星空

  相较于其神出鬼没的被动,U47其他的技能更为霸道。Q技能冷却只有三秒,并且可以将普通伤害转化为真实伤害,配合被动现身突击,简直脆皮杀手。W技能对扇形区域内敌人造成伤害,获取三个能量点数,每多击中一个人少获取一点能量点数。E技能则是最高爆发技能,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会被命中单位平分,并不能用来打团战。R技能则是团战单杀续命神技,瘫痪敌方攻击的同时对其本身和周围造成大量伤害。

游民星空

注意阵容 秒人至上

  当你在《舰姬收藏》中操纵U47之时,一定要在开局就观察好阵容,时刻注意反潜值为4的敌人的位置和状态。同时,作为团战弱势的U47,在没有大招的时候尽量游离在大团之外抓单,当一套连招打不死对方的时候,切记不要贪刀,毕竟U47本身血量也不是很丰厚。

游民星空

  U47目前已经介绍完毕,《舰姬收藏》更多舰姬即将后续介绍!

  《舰姬收藏》是一款以舰娘为主角的动漫MOBA网游。除继承了传统MOBA的简单操作和爽快战斗之外,还移除了兵线、基地等束缚,取消了场内等级和装备,加深了团队配合对战局的影响和作用,玩家只需将所有的注意力集中在自己的操作上,享受更纯粹、更公平的竞技体验。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