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蓝港科技宣布高管任命 任命郝晓伟为蓝港科技CEO

2018-05-02 15:30:4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5月2日消息,蓝港科技宣布高管任命,任命郝晓伟担任蓝港科技CEO,全面负责蓝港科技的业务,5月2日起生效。

游民星空

  郝晓伟先生,资深UI设计专家,曾就职于金山软件、网易、暴风影音,担任产品设计总监。曾创立专业设计咨询公司为Google、微软、中国移动、CCTV等国内外知名公司设计产品。郝晓伟先生是中国人机交互设计门户网站CHINAUI优艾网创始人,也是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特聘教师。加入蓝港后,郝晓伟先生带领团队与百度共同设计了小青AI音箱,填补了市场上语音生态问答智能AI音箱的空白。郝晓伟先生毕业于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游民星空

  “蓝港科技在过去的时间里,始终匠心打造产品。”蓝港互动集团CEO王峰先生表示。“郝晓伟的加入,将进一步提升蓝港科技在智能硬件产品方面的设计水平,也将进一步推进蓝港科技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前瞻性布局。”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