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皇家正义》登陆iOS 拳击少年匡扶正义

2018-05-02 14:47:3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不久前,《僵尸小镇》开发团队Zapling Studios宣布,旗下手游新作《皇家正义》(Royale Justice)登陆澳大利亚、菲律宾和新西兰苹果商店,该作预计将于5月30日在全球范围内正式上架。

游民星空

视频欣赏:

  《皇家正义》是一款画风类似火柴人格斗的横向过关格斗游戏。玩家操控“拳击少年”,在城市中,与鲁莽的自行车骑手,不文明的游客,危险的地铁表演者等等进行战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玩家可以升级解锁大量新的技能动作,并根据自身战斗喜好进行个性化设置。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皇家正义》登陆iOS 拳击少年匡扶正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0214453798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