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Alteil》移植手游开启预约 15年经典卡牌游戏推陈出新

2018-04-26 15:19:17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昨日,Core Edge宣布将于今年夏季推出PC游戏《Alteil》的移植版手游《Alteil Neo》。该作预约活动现已开启。                 

游民星空

  这款游戏以2004年推出的PC网络卡牌游戏《Alteil》为基础,采用更为先进的游戏思路,考虑到卡牌的使用范围,速度,移动等因素,增加了游戏的策略深层,为玩家带来现代化的卡牌对战游戏体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对这款卡牌游戏感兴趣的朋友们请继续关注游民星空,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公布有关《Alteil Neo》的最新消息。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Alteil》移植手游开启预约 15年经典卡牌推陈出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2615185863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