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黑色五叶草》改编手游年内上线 梦幻骑士保卫王国

2018-04-26 11:56:2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近日,万代宣布旗下手游新作《黑色五叶草 梦幻骑士团》(ブラッククローバー 夢幻の騎士団)将于年内上线。该作改编自田畠裕基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漫画《黑色五叶草》。

游民星空

  在《黑色五叶草》漫画中,险些遭到魔神毁灭的世界,被一位后世称为“魔法帝”的魔导士拯救……两位被遗弃在教堂的少年,一位是有卓越魔法才能和四叶草魔导书的尤诺,另一位魔法值为零但却意外获得黑色五叶草的魔法书的阿斯塔……该漫画讲述了一个普通少年梦想成为魔法帝的故事。

游民星空

  该作是一款王国守护RPG游戏,玩家可以选择一名自己喜欢的梦幻骑士保护王国。许多漫画中的人物角色将加入到游戏当中。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黑色五叶草》改编手游年内上线 梦幻骑士保卫王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2611560894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