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暗黑手游精美巨作《暗黑之书》打造沉浸式硬核新玩法

2018-04-24 14:20:3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在今天的“UP2018腾讯新文创生态大会”上,一款腾讯精品巨作暗黑MMORPG手游,《暗黑之书》重装来袭!《暗黑之书》是由银汉游戏投资,帝释天软件研发,腾讯游戏独家独家代理发行,作为腾讯第一款暗黑风格手游,它拥有移动端高水准的游戏画面、独有的情绪式配乐、丰富且具有创新性的游戏玩法,力求为玩家带来独一无二的沉浸式游戏体验。

游民星空
广州银汉科技有限公司CEO 刘泳先生

高模雕刻 细致入微

  我们期望为玩家带来在手机上玩的贴近主机质感表现,《暗黑之书》采用了顶级游戏美术特效、多层次且富有张力的硬核写实画风,为玩家们营造出浓浓的末世代入感。无论是异域教堂上的一砖一瓦,亦或是奔袭路上的一草一木,无不在向玩家诉说着这片大陆的暗黑秘辛。得益于制作团队的精雕细琢,《暗黑之书》采用了高模雕刻技术,细致入微地构造出内涵深邃的暗黑世界,为玩家带来了震撼眼球的游戏视觉享受,超强的细节把控能力、顶级的画面优化算法,使得《暗黑之书》拥有强大的游戏表现力!

游民星空

倾心巨制 聆听史诗

  《暗黑之书》作为暗黑风格手游的精美制作,不仅拥有高超的画面表现力,其游戏配乐也更是不落窠臼。制作团队的工匠精神在音效制作方面表现尤为突出,多达4500段配乐音频在业内较为少见,能让玩家清晰地捕捉到高空上的凌厉风声、教堂里的悠长钟声。而独特的情绪式配乐更能随着玩家的情绪波动而改变,无论是战斗的一招一式,还是休憩时的一举一动,丰富的游戏配乐增强了玩家的沉浸式体验,使得玩家与游戏角色产生“一体同心”共鸣。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