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腾讯或将推出《全职猎人》手游 4月23日公布信息

2018-04-20 21:32:4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明镜Mirror 编辑:明镜Mirror

  今天一个域名为“lr.qq.com”的预告页面悄然上线,页面上的信息显示,腾讯或许将在4月23日公布一款《全职猎人》手游新作,一起来了解一下。

页面地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这个神秘页面上出现了疑似若干《全职猎人》漫画中的人物剪影,还有“4月23日 敬请期待”的文字信息,网页名称则是“经典热血IP手游神秘降临”,除此之外页面上也出现了腾讯游戏的logo。

游民星空

  或许腾讯将在4月23日公布一款《全职猎人》手游新作,敬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腾讯或将推出《全职猎人》手游 4月23日公布信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2020584433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