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保卫它!》试玩视频 诠释何谓ARKit射击游戏

2018-04-20 15:23:3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据TouchArcade消息,Wizards利用苹果公司的ARKit 1.5技术,开发出一款名为《保卫它!》(Defend It!)的防御游戏。

游民星空

  早在今年一月份,苹果公司宣布了其ARKit技术的更新,该技术将允许该软件识别垂直的平坦表面,如墙面以及最初推出的功能。基于这项技术,Wizards开发出了这款游戏。

视频欣赏:

  在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机甲小怪物们从破损的墙洞中涌向蓝水晶,玩家需要对其进行射击,以保卫蓝水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喜欢《保卫它!》的朋友们请继续关注游民星空,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公布这款游戏的最新消息。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保卫它!》试玩视频 诠释何谓ARKit射击游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2015194976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