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关谷求婚唐悠悠《爱情公寓》手游2办婚礼啦

2018-04-20 14:59:4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对于不少80、90后来说,《爱情公寓》系列在这代人的记忆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不过2014年推出第四部后,这部电视剧就没有了声响,一晃4年过去了,近来在网上看到了爱情公寓的电影备案,它的大电影版又要来了?!

游民星空

爱情公寓2019? 电影备案公布

  从备案公示的细节看, 一部名为《爱情公寓2019》的电影即将要跟网友见面,而它貌似就是我们曾经熟悉的《爱情公寓》电影版,不知道到演员是否是原班人马!

  此外,从它公布的梗概看,关谷神奇计划在圣诞节向唐悠悠求婚,并希望爱情公寓的的兄弟姐妹们去日本助阵,旅途中似乎并不轻松!关谷求婚唐悠悠!让大家期待已久的小情侣终于能修成正果了嘛?其实,《爱情公寓》正版授权的手游早就准备好了婚纱,等待着这一幕的发生!

游民星空

八大主角 齐心办婚礼

  看这套婚纱是不是漂亮呢?除了新娘的婚纱外,《爱情公寓》手游还有多套“伴郎西装”,“伴娘礼服”可供玩家选择哦~除了齐全的服饰外,爱情公寓的八大主角也都在呢!唐悠悠的外甥“吕子乔”,闺蜜“陈美嘉”、“胡一菲”都可以任意挑选扮演,在真·爱情公寓办婚礼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