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红莲之王》激燃开测 大神齐聚引爆“套路”之战

2018-04-16 17:33:4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沐云

  4月13日,久游代理,SQEX旗下卡牌MOBA网游《红莲之王》,在众玩家粉丝的热情期待中,正式开启了 “套路测试”!

  这款集卡牌养成与竞技MOBA元素于一体的日系情怀大作,在之前的测试中,便凭借自身紧张激烈的战斗节奏,和独树一帜的特色玩法赢得了如潮好评。此次“套路测试”的开启,不仅再次收获到玩家群体的满满热情,更是吸引了各路大神高玩的热切关注。

游民星空

  【变革式大作,颠覆对MOBA的认知】

  作为史克威尔旗下的人气IP作品,《红莲之王》不仅拥有风格浓厚的日式画面,和空前强大的CV阵容,其卡牌+MOBA的独特玩法,更是在不失新意的基础上,有机地融合了卡牌和MOBA这两种广大游戏玩家非常熟悉的游戏类型,让人为之眼前一亮。

  玩家通过卡牌召唤出的使魔,来代替传统MOBA游戏中的英雄技能和装备,并以此来决定玩家操作的角色在对战中的定位。而不同的使魔组合可以形成不同的套路玩法, 每场比赛中系统随机卡、队友共享卡的设定,让玩家拥有更加丰富技能选择的同时,又让战斗充满未知,每位玩家均可在战斗中自由切换定位,摆脱MOBA中一成不变的位置局限。也因此衍生出各种千奇百怪的“套路”玩法,比如懂治疗的暴力刺客,会风筝的反伤肉盾等,玩家之间斗智斗勇,互刚套路,可以说非常好玩。

游民星空

  如此套路十足的特色玩法,再加之酣畅淋漓的战斗节奏,完全颠覆了玩家传统印象中对MOBA游戏的认知。也正是因此,《红莲之王》在一经开测,便吸引了大票玩家的热情涌入,服务器持续飙红。

  【大神齐助阵,为套路之战打call】

  其实,对《红莲之王》的新颖玩法投入饱满热情的,并不只有普通玩家,众多高玩大神也纷纷在投身其中。黑椒墨鱼、玩策论、独立游戏菌……等一众B站知名UP主,在开测第一时间便进入游戏展开试玩,并为玩家奉上了一部部诚意满满、趣味十足的玩法体验报告。

  以理智客观著称的B站大神“独立游戏菌”,在试玩过后,从配音品质,到游戏玩法,再到细节设置,对《红莲之王》进行了全方位分析解读,并针对游戏内容提出了自己的独到见解。可谓理智冷静、不吹不黑,给众多初入游戏的萌新们送去了一份超实用的入门指南。

游民星空

  而以“幽默与实力并存”的个人特色,赢得万千粉丝喜爱的“黑椒墨鱼”大大,则在游戏中尽情尝试了各种套路组合,并在一举拿下12杀后,发出了“这里没有一个人能制裁得了我”的狂傲宣言。

  另外,资深游戏PGC视频自媒体“玩策论”,也加入到《红莲之王》的试玩体验大军中来,通过其独特的解说方式,为玩家展示了一场酣畅无比的快节奏战斗。让玩家们在血脉喷张的击杀体验,和妙语连珠的解说风格中,见证了一次来自业界大神的华丽打call!

  【主播招募令,全民上镜秀套路】

  除了大神们的打call助阵之外,《红莲之王》还联合国内人气互动直播平台“虎牙直播”,发起了主播招募活动,来给更多有“上镜心”的玩家们,提供一个秀出自己红莲套路的平台。

  不论是身怀碉堡操作,还是手握逗比笑料,亦或者是进可越塔20杀,退可静坐拿人头的游戏大佬,都可以在虎牙《红莲之王》专区开直播,也可以上传原创视频至虎牙视频中心,让自己的骚操作放肆展示在观众面前。

  此外,参与主播招募活动,还有大额京东卡和限定游戏道具奖励,一边疯狂吸粉,一边拿奖拿到手软!

游民星空

  英雄之路,全凭套路!《红莲之王》套路测试现已火爆开启,精美的使魔卡牌、极具特色的卡牌MOBA玩法、随心所欲的百变战斗体验……赶快进入游戏,来感受一个不一样的MOBA世界!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