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不可思议迷宫》团队新作公布 同为迷宫探索RPG

2018-04-17 11:00:0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昨日,日本DeNA公布了末日题材手游《世纪末时光》(世紀末デイズ)的最新消息,该作由DeNA与Spike Chunsoft旗下的《不可思议的迷宫》开发小组共同研发。游戏预计于4月19日开启安卓版测试活动

游民星空

视频欣赏:

  《世纪末时光》是一款迷宫探索型角色扮演游戏,采用回合制战斗,每次进入游戏都会让地形产生变化的随机迷宫,与《不可思议的迷宫》玩法类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该作以东京为舞台,玩家最多操作四名角色,还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调整操作角色数量、移动优先级、移动速度等设置。

  《世纪末时光》预计于今年夏季登陆安卓、苹果平台。喜欢迷宫探索RPG游戏的朋友们请继续关注游民星空,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公布这款游戏的最新消息。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不可思议迷宫》团队新作公布 同为迷宫探索RPG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1710581614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