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暗无天日》正式上线 丧尸围城中绝境求生

2018-04-13 15:26:1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昨日,Gameloft宣布丧尸题材新作《暗无天日》(Dead Rivals)正式登陆iOS、Android及Windows平台,玩家可免费下载。

游民星空

视频欣赏:

  《暗无天日》是一款MMORPG游戏。该作以末世和丧尸作为题材,玩家可以从三种职业类型中任选一种,并自定义自己的外观。探索广阔的后末世主题开放世界,并为生存而战!深入废土中央,找出丧尸大爆发的真实原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玩家还可以修筑避难所、突袭对手、建造武器军火库、提升技能,尽享PVP玩法的乐趣!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暗无天日》正式上线 丧尸围城中绝境求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1315244798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