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网石《钓鱼大亨》上线 画面逼真、支持VR观赏模式

2018-04-13 12:28:0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昨日,网石宣布旗下手游新作《钓鱼大亨》(Fishing Strike)正式登陆App Store和Google Play。遗憾的是,该作暂未登陆国区。

游民星空

视频欣赏:

  这款游戏包含了约500种可捕获的鱼类、30位钓客、可探索的6个不同风情的地区。玩家除了可以钓鱼外,还能潜水直接捕捉喜欢的鱼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游戏支持VR、AR模式。玩家可以从VR模式观看到,极为真实的水族箱。也可使用AR模式,360度观赏生动逼真的鱼!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网石《钓鱼大亨》上线 画面逼真、支持VR观赏模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1313110078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