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迷室:旧罪》即将登陆安卓 古怪娃娃屋中探寻谜底

2018-04-12 16:41:2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昨日,Fireproof Games在推特发布消息称,《迷室:旧罪》(The Room: Old Sins)将于4月19日登陆Google Play,预注册活动现已开启。

游民星空

视频欣赏:

  《未上锁的房间旧罪》是一款冒险解谜脱出游戏,是未上锁的房间系列游戏第四部。游戏的背景故事讲述了一位工程师和他拥很高社会地位的妻子突然消失了,玩家要探索他们曾居住过的阁楼,在古怪的娃娃屋和奇特的实验室中找出他们的线索,揭开这一神秘事件的面纱。

游民星空

  《迷室》系列可以说是移动端最出色的原生解谜游戏之一,曾在105个国家的iOS游戏榜单上荣列第一。并且,该作已于1月25日登陆iOS,喜欢烧脑解谜游戏的朋友们不要错过。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迷室:旧罪》即将登陆安卓 古怪屋中探寻谜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1216401561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