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2018年KPL春季赛第三周场上非BAN即选的热门英雄

2018-04-10 14:57:5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Mr.Poker 编辑:棒棒不是糖

  KPL已经开赛三周了,这里我整理了一些资料,想给大家看看最受职业选手青睐的英雄有哪些。

  同时,我还会放出一些职业选手的出装和铭文,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针对调整出装思路。

  【中路】

  ①干将莫邪(上场率27.6%,被禁率14.9%,胜率50%)

  干将莫邪的优势在于爆发高,对输出环境的要求小,能很灵活的配合队友打出消耗,适配大部分阵容。

游民星空

  代表选手:Hero久竞.久诚(11场,54.5%胜率)

  铭文出装:10x梦魇,10x心眼,10x狩猎

游民星空

  看到这里相信很多童鞋都会问,为什么要带狩猎?

  我理解是这样的,因为KPL的节奏比较快,考虑到支援问题,确实带狩猎增加10%移速会好一些,而且我也跟一些老干将玩家聊过,他们也会更倾向于带狩猎,因为干将莫邪移速高的话,能更容易调整身位,让自己的双剑准度更高。

  出装这块,基本上是常规出装,有个小细节点,就是在出帽子之前,久诚会先合成小面具,然后再憋帽子,增加穿透。

  ②武则天(上场率19.5%,被禁率25.3%,胜率52.9%)

  武则天的射程和爆发虽然有点不如干将莫邪,不过她可以更好的打配合,在队内缺少控制的时候,完全可以当做控制位来补一手,全图支援的大招也非常迎合现在的快节奏版本。

游民星空

  代表选手:QGhappy.Cat(3场,66%胜率)

  铭文出装:10x梦魇,10x心眼,10x调和

游民星空

  铭文这块88法穿肯定是毋容置疑的,至于带调和还是带狩猎,我觉得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来调节,我个人比较喜欢带狩猎,配合上武则天的被动,支援速度会非常快,而且一技能的准心在移速高的情况下,会更好调节,当然跟Cat一样带调和也是可以的,前期就没有那么怕消耗了。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