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嘉宾代言首度曝光 四大品牌助力CIEF中国国际电竞节

2018-04-08 16:39:10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CIEF中国国际电竞节(以下简称“CIEF”)以打造“泛娱乐”电竞电玩综合节展为宗旨,目指为中国的玩家、动漫爱好者呈献一场节目丰富、前所未有的娱乐盛宴。

游民星空

CIEF嘉宾内容首度曝光,大型女子偶像组合GNZ48正式代言!

  GNZ48 Team Z——龙亦瑞、杜秋霖、梁婉琳、余梓媛四位小姐姐正式代言2018中国国际电竞节!拥有颜值与歌艺实力、“贪玩”又“精灵”的小姐姐们与CIEF好玩有趣的宗旨十分吻合,对游戏充满兴趣的小姐姐们扬言不会错过这次能寓娱乐于工作的机会,势要和粉丝、现场观众“打成一片”,届时她们将亲临CIEF广州会场(ACJOY动漫游戏嘉年华),带大家一起吃鸡!

游民星空

  GNZ48

  中国大型女子偶像组合

  《第四届粤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最受欢迎组合

  《2017华语金曲奖》优秀组合

  《音乐先锋榜2016年度颁奖典礼》先锋新人奖和网络最受欢迎组合奖等奖项

  2018年五一劳动节,GNZ48小姐姐们带你吃鸡!

超竞教育——腾飞梦想的机会

  CIEF不止于将“好玩”带给广大观众,更愿意作为电竞节展中的先行者,为年轻人、有梦想的玩家开拓未来。与EDG俱乐部同属超竞集团旗下的专业互联网电竞教育公司——超竞教育,致力构建电竞教育头部精品内容,帮助加速电竞行业核心人才能力进阶。这份理念与CIEF不谋而合,首届电竞节,“超竞教育”将会为企业杯参赛队伍提供专业的电竞培训支持,并助力未来之星为梦想而腾飞,振兴中华电竞梦!

游民星空

抖音自由行、抖音挑战赛,看我骚操作!

  作为CIEF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抖音为广大玩家打造一个秀自我风格、秀出创意的个人专属舞台!而CIEF也为广大抖音粉丝准备了超级专属福利——“抖音自由行”,4月1日~15日期间通过在抖音APP发布创意视频,并添加挑战#看我骚操作#,就有机会获得【抖音自由行名额,随意免费出入CIEF中国际电竞节及ACJOY动漫游戏嘉年华】的资格,走属于自己的路(VIP通道)!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CIEF现场还有好玩到炸裂的“抖音挑战赛”!一起在劳动节这个节日里来CIEF肆意狂欢吧!

  *具体活动参加办法请留意抖音APP及CIEF官方平台。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资讯: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