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成为足球经理《荣耀十一人》手游多种模拟经营玩法曝光

2018-03-30 16:10:2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近两年国际足球转会市场可谓是相当疯狂,动辄上亿欧元的转会费创造着一个又一个的转会纪录,无论是欧洲历史悠久的百年豪门,还是中超新贵,俱乐部引援、建设与球队营收能力,这些都对足球经理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何考核一名优秀的足球经理人,不再局限于赛场上的排兵布阵,还要看他是否兼具经营足球俱乐部的能力。

  现在咸鱼游戏即将重磅推出由旗下“肆叁叁”游戏工作室制作的经典足球经理类手游《荣耀十一人》,该产品签下FIFPro正版版权,并邀请现任英超曼城队主教练瓜迪奥拉担任全球推广大使及荣誉制作人。这款模拟经营类足球新品究竟有什么亮点,我们一同来看。

游民星空
瓜迪奥拉担任全球推广大使

FIFPro正版授权招募现役巨星

  无论是中激情四射的赛事画面,还是集比赛心态、战术概念、球场建设于一身的细致玩法,《荣耀十一人》手游都深度贴合真实赛况。签下FIFPro的正版授权后,《荣耀十一人》手游有权使用FIFPro协会下包括英超、西甲、意甲、法甲、荷甲、葡超等63个国家协会的数百家俱乐部,可以真实展现超过六万名国际知名球员。玩家可在游戏中招募、培养和使用自己喜欢的球员,建造理想中的战队,模拟体验豪门足球俱乐部经理的激情与使命。

游民星空
FIFPro正版授权

多种模拟经营玩法打造最强豪门俱乐部

  作为一款经营类足球经理人手游,对现实俱乐部经营的还原与真实比赛场景的模拟尤为重要。《荣耀十一人》手游可以让你实现经营足球俱乐部的所有终极梦想,你将观看由广受好评的对战引擎模拟出的比赛,做出重大决策,决定队员的转让、场上的战术、换人等等,你能让你的球迷、俱乐部和媒体都为你疯狂,并带领你的球队走向辉煌。俱乐部的建设大致分为以下几类,可以帮助足球经理提升球队地位,训练提高球员能力。

  资源获取:

  资源获取类包括医疗室、大球场、娱乐区、国家足协,分别提供医疗包、状态卡,球员体力包以及球员包。通过点击设施图标上的物品进行收集,或进入设施点击“收集物资”进行收集。点击“建筑升级”可升级建筑,让收集时间间隔变短。

游民星空
获取资源

  收支平衡:

  办公楼中有“总览”、“董事会”、“赞助”三个模块,“总览”中可查看当前价值、阵容价值、最佳球员等数据内容,针对收入和支出,查看相应的今日结算统计等。“董事会”中可以看到公司董事会对于玩家的激励机制,获取相应奖励。玩家也可在“赞助”中完成任务,获得奖励。

游民星空
收支平衡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