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皇室战争职业联赛——不可错过的Party

2018-03-28 09:55:5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窝在家里看直播,你可以各种横躺、惬意无比,你可以同弹幕辩论、节奏无穷。但你无法切身感受狂热的氛围,无法和朋友从高谈阔论到线下PK,无法将各种《皇室战争》大礼包一网打尽。有些东西,隔着屏幕你永远无法体会,五大理由,让你不可错过这场party!

理由一:皇室Party 老少咸宜

  有同为皇室死忠的父子档,爸爸每天都要操练几把,儿子则负责帮忙开箱、带来好运,亲临现场,让两人都乐在其中。有寝室上铺下铺的兄弟咖,两人部落里斗了一万年不分胜负,非要来现场的对战区一较高下。

  有神秘的CR高手女玩家,4000多杯战力不俗的她要来学学高手打法,顺便找个战队粉一下。更有红衣小男孩单枪匹马、独自赴会,已经接近3000杯的他,或许就是下一个天才少年。

游民星空
父子同行,快乐周末

游民星空
兄弟CR,BEST CR

游民星空
天才儿童之间的对决

游民星空
神秘女高手,身高和战力一样惊人

  这是一场跨越年龄的电竞盛会,更是一场全民参与的大party。只要你热爱皇室,就一定能在现场找到乐趣,快乐往往就是这么简单。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