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穿越次元遇到你《梦想世界》将参展3.31多益嘉年华

2018-03-21 11:24:2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十二年游戏征程,多益网络坚守初心为玩家带来许多精品游戏,一路上也获得了许多玩家的真诚支持。2018年伊始,多益网络将为新老玩家带来一场线下游戏盛会,缘聚广州,以游会友!经典回合游戏《梦想世界》也将参展此次2018多益网络嘉年华,现场明星红人精彩歌舞、神还原游戏角色Coser表演、欢乐互动活动、丰富周边奖励等静候玩家到来,穿越次元只为遇到你!

以游会友 2018多益网络嘉年华诚挚邀约

  多益网络将于3月31日-4月1日在广州国际羽毛球培训中心举行为期两天的2018多益网络嘉年华,高度还原经典游戏场景,诚邀新老玩家共赴盛会,因游戏结缘的你我,将在此以游会友,来一场梦幻的线下邂逅!本次嘉年华精心准备八大活动区域,除了有精彩纷呈的主舞台、亮点十足的互动展示区、福利满满的周边兑换区之外,还有玩家熟悉的多益游戏区域如《梦想世界》、《神武3》、《传送门骑士》等,势必会给到场玩家带来难忘的活动体验!

游民星空
2018多益嘉年华“以游会友”

突破次元 梦想世界真诚献礼

  多益网络经典回合《梦想世界》陪伴许多玩家成长,度过了珍贵的青春时光。此次《梦想世界》参展2018多益网络嘉年华,将带领玩家重温游戏美好回忆,献上突破次元的感动!梦想区域诚邀红人带来主题曲演唱及舞蹈表演,现场还将有Coser神还原经典角色风铃儿,打破次元限制、亲密互动。高手在民间,此次《梦想世界》还邀请民间艺人将传统技艺与游戏相结合,打造意想不到的同人作品!到场玩家只要参与欢乐的互动活动还可赢取丰富周边,梦想十周年纪念银币、抱枕、公仔等好礼惊喜派送!相约多益嘉年华,不见不散!

游民星空
梦想周边

梦想新启程 穹顶之争将临

  一直以来,《梦想世界》不断开拓创新,3月29日将为玩家带来全新内容“穹顶之争”,为梦想江湖再添活力!130级神装终将全数登场,荣耀降临梦想大陆,助少侠实力飞升!全新系统职业试用创意来袭,低成本畅玩不同流派招式。梦想流派再调整,打造全新战斗格局!万众瞩目排位赛或启,穹顶之下英豪相争。更多全新内容敬请关注《梦想世界》官方消息!

游民星空
穹顶之争

  3月19日起,玩家即可在官网预约报名参加2018多益网络嘉年华,成功报名并到场参加的玩家还有机会获得神兽大礼!《梦想世界》期待与各位新老朋友的线下会面!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