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正统三国》新版本前瞻 “神将突破”战无止境

2018-03-14 10:18:0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阳春三月新玩法,神将突破无止境!绝地游戏三国策略手游《正统三国》三月新版本“神将突破”明日正式开测,武将二次突破玩法、全新等级上限即将全面开启,为每一位热衷突破愈战愈强的主公开拓全新三国征程,尽享驰骋疆场、占地为王的无穷乐趣!

游民星空

新突破:二次神突战无止境

  武将一直以来都是《正统三国》的核心元素。要想盘踞皇城,每位主公都要尽心尽力地培养武将,使其能在战场上发挥最大的功效。在“神将突破”全新版本中,将新增武将二次神级突破功能。

游民星空

  追求更快更强的主公们还可以在版本开启后,将麾下已神突且等级达到140级的武将进行二次神突。二次神突后的神将可拥有其他武将难以匹及的攻防属性,这样属性全面的悍将能进一步提升主公军队的战斗力,让主公能在残酷的战争中占得先机,占地为王!

新等级:等级突破再战巅峰

  从初入江湖的三国小菜鸟,在战火的洗礼中逐渐蜕变成万人追捧的一城之主,但当个人等级达到了顶尖时,主公们是否会有些许疲惫和高处不胜寒的恐慌呢?本次“神将突破”全新版本将提升角色等级上限,让在160的等级顶峰伫立许久的主公们有了新目标:原定的160级等级上限在明日更新过后,将调整至170级。

游民星空

  除了调高等级上限,对应的建筑科技等级也将得到相应的提高,这也意味着等级越高的玩家将享有更多的建筑科技加成。想要在万千中人脱颖而出,成为区服等级达人的主公就摩拳擦掌等待明日的更新,快速攀爬等级高峰,探索更多玩法吧!

新优化:优化调整一个不落

  除了新等级与二次神突之外,本次《正统三国》新版本还对游戏进行了深度优化:增设兵书入口、增加寻访主要女将全服公告等功能,除此之外,兵书技能也在本次更新中进行更合理的调整,威震四海技能效果调整为半个小时触发一次。力争通过种种优化调整,带给玩家最完美、更尽兴的策略游戏体验!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