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最终幻想:探险者力量》即将上线 召唤兽变为强悍敌人

2018-03-13 15:56:4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昨日,Square Enix在其YouTube频道公布了《最终幻想:探险者力量》(Final Fantasy Explorers Force)的游戏预告片,并揭晓了该作将于3月15日正式登陆iOS和Android平台!

游民星空

视频欣赏:

  在游戏中,玩家将与其他4位朋友一起做任务,互相配搭以发挥最高的团队作战输出!

游民星空

  《最终幻想:探险者力量》最为特别的是“魔石系统”。只要玩家们收集相对应的魔石,就可以变身为《最终幻想》历代的主角!而召唤兽们,也会以强悍的敌人身份来登场。

游民星空

  该作原定于17年登陆移动端,但是跳票至18年3月15日发售。喜欢这款游戏的朋友们请继续关注游民星空,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公布这款游戏的最新消息!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FF:探险者力量》即将上线 召唤兽变为强悍敌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1315550812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