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迷路的小猫与门》登陆移动端 小清新治愈类逃脱游戏

2018-03-13 15:01:51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昨日,PULSMO宣布旗下萌系逃脱手游《迷路的小猫与门》(Stray Cat Doors)苹果及安卓平台下载量均超过1万次!上线三天,双端下载量破万。游戏人气虽一般,但这款治愈系逃脱游戏,确实给人带来了眼前一亮的感觉。

游民星空

视频欣赏:

  游戏采用清新浪漫的美术风格,伴随着欢快的背景音乐,共同营造了童话般温馨的游戏氛围,与以往惊悚恐怖的逃脱游戏大不相同。

游民星空

  游戏共设有6关,玩家需要在不同的场景里收集拼图,组合成猫咪形状的“钥匙”,打开场景里的门。游戏难度不大,每通过一关,都会收集到一个装饰主界面房间的小物件。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迷路的小猫与门》登陆移动端 治愈类逃脱游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1315010368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