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建造+吃鸡!网易自研《FortCraft》北美开测

2018-03-13 11:38:3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据《FortCraft》官方脸书消息,该作已于美国和加拿大开启安卓、苹果双平台删档内测活动。

游民星空

  《FortCraft》是网易旗下的一款建造吃鸡手游,玩家将在1600万平方米、13个地理环境类型的超大地图中,使用五大类(手枪,霰弹枪,冲锋枪,步枪和狙击步枪)12款武器展开战术与射击的较量,在战场中脱颖而出。

游民星空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在游戏中破坏其他物体,收集材料碎片,用来建造梯子、桥梁、塔等建筑。

  《FortCraft》的开测,为我们带来了不小的惊喜。喜欢这款游戏的朋友们可以通过安卓苹果内测通道体验建造吃鸡玩法。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建造+吃鸡!网易自研《FortCraft》北美开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1311251247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