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Florence》白色情人节登陆安卓 讲述初恋的滋味

2018-03-12 18:09:4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近日,Annapurna宣布由Mountains开发的《Florence》将于3月14日(白色情人节)登陆谷歌商店,目前已开放预注册通道。

游民星空

  《Florence》出自《纪念碑谷》首席设计师之手,是一款互动式爱情游戏。讲述了一个小女孩的初恋故事,并将其中令人心跳加速的高潮以及令人心碎的悲痛娓娓道来。

游民星空

  游戏女主人公Florence的生活是日复一日地工作、睡觉,以及在社交媒体上打发大量时间。直到有一天,她遇到了一位名叫Krish的大提琴手,他改变了她眼中的整个世界,也改变了她。

游民星空

  《Florence》通过一系列小游戏串起情节场景,从调情到吵架,从互助成长到逐渐分歧,带领玩家体验Florence与Krish这段感情的点点滴滴。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Florence》白色情人节登陆安卓 讲述初恋的滋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1218083851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