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战车对撞全民跑圈 特训大乱斗全新玩法再升级

2018-03-12 17:28:0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今日(3月12日),《穿越火线》手游(以下简称:CF手游)针对“生存特训”模式推出的“特训大乱斗”系列玩法再次更新。此次推出“疯狂战车”和“速战速决”两个全新特殊玩法,再次拓展和丰富了“生存特训”模式。

  “疯狂战车”和“速战速决”两个全新玩法中,地图在原有的载具、武器类型和投放模式基础上,进行了优化改良。“疯狂战车”玩法中,大量的载具将引发战车的对决;“速战速决”玩法中,玩家开局就能知道第一个安全圈的位置,与此同时首次沙尘暴将极速降临,让玩家们失去“猥琐发育”机会,只能与广大玩家正面对决。游戏还有更为多元的玩法和激烈的挑战在等待着你,后续将在每次更新中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游民星空
“疯狂战车”和“速战速决”

“疯狂战车”玩法 特训专属速度与激情

  CF手游“生存特训”模式的“疯狂战车”特殊玩法,将在地图中大量投放皮卡、吉普车等载具以及加特林机枪。玩家只要参与该玩法,都能体验到特训专属的“速度与激情”。大量皮卡与吉普车的投放,使得每位玩家都能感受一把“飚车”的爽快,特训之中的飚车更隐藏着无数的危险与激情——载具相撞、载具上站立射击、载具快速切换座位迎战,由此势必引发一系列的载具特训攻防策略。

  开局状态下,玩家们在赤手空拳之下,获取汽车载具自然能更好躲避轰炸,也能去资源更丰富的地方来发育。与此同时,玩家还可以利用汽车之间的碰撞技巧,在没有武器的情况下,可以通过车辆撞击来击退敌人。此外,加特林作为重型武器家族中一员,面对大型团战自然也是轻松应付。究竟重型武器与载具如何实现最强大的战略布局,全凭玩家本事啦!

游民星空
大量载具

游民星空
载具狂飙

游民星空
大量汽油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