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北欧女神 雷纳斯》宣布登录移动端 今春上线登录双端

2018-03-09 17:49:4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据报道,SE宣布PSP游戏《北欧女神 雷纳斯》移植版手游将在2018年春登录Android和iOS平台。

游民星空

  《北欧女神 雷纳斯》是2016年发售的PSP游戏,背景是阿萨神族与宿敌华纳神族的神界战争“诸神之黄昏”即将临近,阿萨神族的主神奥丁命令主人公“战乙女”蕾娜斯降临人间,去收集人类勇士来帮助阿萨神族抵御宿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该作将于今年春季登录移动端,喜欢这款游戏的朋友们请继续关注游民星空,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公布这款游戏的最新消息。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北欧女神》宣布登录移动端 今春上线登录双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0917482437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