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堡垒之夜》将推出手游 支持与PC/PS4跨平台联机

2018-03-09 08:58:5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短笛酱 编辑:短笛酱

  《堡垒之夜》官方刚刚宣布,《堡垒之夜》将登陆安卓和iOS平台,并表示游戏将和PC、主机版一样,同样是100人的模式,相同的地图和内容、玩法,每周更新。

游民星空

  官方还提到了和索尼合作,游戏将支持PS4\PC\Mac\iOS并最终包括安卓平台在内的跨平台联机。

  游戏将下周一率先在iOS平台开启测试,测试报名地址可点此进入。报名后如果被邀请会收到邮件回复。设备方面要求iPhone 6S/SE, iPad Mini 4, iPad Pro, iPad Air 2, iPad 2017,系统为iOS11。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堡垒之夜》将推出手游 支持与PC/PS4跨平台联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0908584051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