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王者荣耀》主播251分钟只守不攻 膀胱局逼退对手

2018-02-27 20:49:14 来源:腾讯游戏 作者:beckywei 编辑:明镜Mirror

  我们在玩dota的时候,最痛苦的事,就是遇到膀胱局:一打2个多小时,三路高地塔被破,大娜迦死守古迹就是不死,这就很头疼了。运气好的话,系统会跳出个“游戏错误”,然后强制性帮你解决这局,运气不好,进入僵局赌谁会失误。但是这种局里,大家往往都已经很疲惫了,纯属看谁耐不住性子。

  理论上,因为手游更加迅速,《王者荣耀》虽然也是MOBA类游戏,但是游戏节奏明显是要比Dota更快的。不过当你遇到了这个主播——触手直播的无双,也就无奈了。他本来就很喜欢MOBA端游中的Solo玩法,这次他直接憋了个大招——膀胱局,真是急煞对面。

游民星空

  原来单挑王无双玩腻了各种模式,想试一试别的玩法,要不试试小兵的威力?英雄只守家不推线,让小兵们自由发挥,就选了一个大宝剑。这就有学问了,在新手手里,大宝剑出征基本是肉包子,有去无回,或者纯属卖命换队友的,但是高手手里,大宝剑就是个极其可怕的防线,就是不死,推不过去,他的全肉输出也打不死人。

  3小时过去了,几乎能感受到碰到无双的这对玩家的绝望,他们心里肯定在想:青铜玩家何必为难青铜玩家,不过就是想上颗星星嘛,为什么有那么难。但是电子竞技不能放弃啊,扛着吧,挑战一下天美系统的极限。

游民星空

  无双这边也是,说了只守不攻就是只守不攻啊,把MOBA玩成塔防类游戏,你想结束?除非打败无双,但是无双就是不死就算塔全部都没了,也攻不下来,本身英雄才是最坚固的塔啊!最后5个选手已经放弃了,对面仅有妲己和芈月留下,无双这边也只剩下甄姬、大宝剑、项羽。经济都已经上10万,怕是装备可以换好几拨了。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王者荣耀》主播251分钟只守不攻 膀胱局逼退对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2720271146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