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捉鬼敢死队》AR手游公布 预计年内上线

2018-02-24 17:49:46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今日,由热门IP《捉鬼敢死队》改编手游《捉鬼敢死队 世界》公布宣传片,该作预计年内上线。

游民星空

视频欣赏:

  《捉鬼敢死队 世界》由4:33、Columbia Picturea、Ghost corps、AGE联合开发,是一款移动增强现实(AR)游戏,其玩法与《精灵宝可梦 GO》类似,使用手机寻找捕捉幽灵。

游戏玩法演示:

  据《捉鬼敢死队》电影导演伊万·雷特曼称,《捉鬼敢死队》拥有非常丰富的人物角色,游戏将是帮助人们了解他们的全新媒介。

游民星空

  《捉鬼敢死队 世界》预计于年内在iOS和Android设备上推出。关于游戏的更多信息将在3月底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Google移动世界大会上公布。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捉鬼敢死队》AR手游公布 预计年内上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2417492145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