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山顶骑士》2月28登陆iOS 一起参加“冬奥会”

2018-02-23 15:28:58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据外媒报道,Battery Acid games旗下滑雪手游《山顶骑士》(Peak Rider)将于2月28日登陆iOS。

视频欣赏:

  《山顶骑士》是一款单板滑雪游戏,支持重力操控和触屏控制,玩家将操控滑雪运动员,在世界上最偏远的山脉中跳跃、腾空翻滚,躲避路上砸碎岩石或树木。

游民星空

  这款游戏具有极高的灵活度,内有6种不同类型的角色,超过30种滑雪服饰与30种不同性能的滑雪板,还有4种各具特色的游戏模式可供玩家选择。

游民星空

  平昌冬奥会将于2月25日结束,对精彩的雪上竞技意犹未尽?可以期待一下28日免费下载的《山顶骑士》,亲自感受一下滑雪的快感!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山顶骑士》2月28登陆iOS 一起参加“冬奥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2315281617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