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秘境传说》3月15日上线 战斗动画华丽炫酷

2018-02-23 10:26:51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近日,韩国VALOFE宣布旗下经典MMORPG手游《秘境传说》将于3月15日在台湾、香港、新加坡、韩国、北美等地区同步上线,并预计于3月8日开启双平台删档封测活动。

游民星空

  据介绍,《秘境传说》是拥有百万下载量的《Atlantis Heroes》的国际版,该作延续本体的游戏体验,继承了华丽酷炫的游戏动画及动作。除此之外,《秘境传说》还将增加实时对战、团队作战、战斗支援等最新主流游戏玩法。

游民星空
游戏中有九种角色供玩家选择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秘境传说》3月15日上线 战斗动画华丽炫酷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2310264147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