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世界观高度还原《莽荒纪HD》手游重温经典玄幻

2018-02-23 09:58:5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重温经典玄幻,亲历莽荒仙缘!官方正版授权,爱奇艺游戏2018东方玄幻MMO巨制《莽荒纪HD》即将燃情来袭!

  手游由爱奇艺游戏与魅族联合发行,蓝港游戏研发,同时拥有我吃西红柿经典玄幻巨作《莽荒纪》小说、同名电视剧唯一正版双授权。游戏剧情高度还原小说,游戏场景、服饰等根据电视剧细化补充,以玄幻仙侠为题材,采用写实画风原汁原味为玩家构筑了一个修仙理想国。

游民星空

  手游剧情背景气势恢宏,跌宕起伏,与原著一脉相承:上古之初,三界唯混沌而已。后天道显化,众多生灵感应天道而生,通晓神通。掌握混沌大道的盘古是当之无愧的最强者,生来开天辟地,自身演化出莽荒世界。在这三界之中,人族、妖类、神魔、仙人共存共生,无数界域彼此摩擦不断。

游民星空

  千万年后,天道示警,神王封印松动,救世种子未现,三界即将面临一场前所未有的浩劫。而此时,一个自称“无间门”的组织悄然兴起,暗中挑拨,企图激化修仙者之间的冲突,三界再次陷入战火,动荡不安,这一切的一切,谁才是真正的幕后黑手?

游民星空

  《莽荒纪HD》游戏背景改编自原版小说,并根据电视剧细化,带来深度代入感。三界的命运现在交托于你手,待你亲自踏上征途,揭开谜底!曾跟随纪宁开启修仙之路,如今可还记得当年的坎坷旅途和毅然之心!

  由小说改编的同名电视剧也即将上线,刘恺威、王鸥又将演绎怎样的莽荒情缘~电视剧、游戏同期来袭,给你更立体的修仙体验!马上预约游戏,重温经典玄幻修仙之旅!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