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阿尔托的奥德赛》登陆iOS 增添“禅模式”玩法

2018-02-22 15:55:2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今日,《阿尔托的冒险》续作《阿尔托的奥德赛》登陆iOS,售价为人民币30元,支持简体中文。

视频欣赏:

  《阿尔托的奥德赛》延续了前作唯美小清新的风格,主角阿尔托将继续自己的冒险。不过这一次,阿尔托来到了一望无际的沙漠,游戏的玩法也从滑雪变为了滑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相较于前作,《阿尔托的奥德赛》最大的新颖之处是加入了禅模式。在该模式中,只有玩家和无尽的沙漠,没有分数、没有金币、没有道具,玩家可以享受到最为纯粹的放松。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阿尔托的冒险》续作登陆iOS 增添“禅模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2215530580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