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回忆之旅》开启限时特惠 在旅行中找寻珍贵回忆

2018-02-13 16:44:3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近日,独立解谜游戏《回忆之旅》(Old Man's Journey)在苹果商店开启限时半价优惠,活动价为人民币6元。该作是一款关于生命、失去和希望的暖心游戏,曾获2017年苹果设计大奖。

游民星空

  《回忆之旅》是一款找回初心的全新互动冒险游戏,是一场寻找生命中珍贵的回忆、破碎的梦想和自身的蜕变的旅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采用手绘艺术风格,给人带来一种清新、亲切的感受。游戏以一位沧桑的老人为主角,玩家将扮演他并穿越青山绿水、城乡小镇,在解谜的过程中回忆过去时光,重温他与妻子的温馨生活。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回忆之旅》开启限时特惠 在旅行中找寻珍贵回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1316441895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