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九游年度游戏评选开启 为最爱的游戏投票

2018-02-13 14:29:5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FTD

全民参与投票,由你决定最佳游戏

  为了保证投票的公平性,此次年度评选将由玩家担任评委,以公众投票的形式,选拔出大家最爱的游戏。在2月13日到2月23日期间,玩家们可自行前往活动页面,参与票选,以此决出每个奖项前五款游戏入围名单;人物奖项则在用户票选后直接产生前三名最终结果,无需进入下一环节。此外,玩家还能在投票之后获取一份“年度投票证书”,向朋友分享投票证书,为自己喜爱的游戏进行拉票。更值得一提的是,玩家每参与一次真实投票,九游便会以投票者的名义,向山区贫困儿童免费午餐基金捐赠随机金额的爱心善款,10万封顶。

  接下来,从2月24日到2月28日,专业评委将进行票选,评出每个奖项的前三名;最终,3月1日到3月20日,九游平台将进行数据加权,决出每个奖项的最终结果。获奖名单将于3月20日在阿里游戏年度发布会·暨九游年度盛典颁奖典礼公布,敬请期待。

游民星空

  为了你最爱的游戏能够榜上有名,亲爱的玩家们,赶紧来加入这场狂欢吧,用你最珍贵的那一票,选出你心目中的2017年最佳游戏!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