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大掌门2》纯正武侠世界 策略玩法很带感!

2018-02-09 11:05:1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FTD

  作为一个武侠迷同时又是手游玩家,基本上市面上的武侠游戏都玩过,然而很多打着武侠题材的游戏却充斥着神兽翅膀等玄幻元素,能真正能带给人武侠感、江湖气息的游戏现在却越来越少。最近一款号称传承大武侠精神、还原真实江湖世界的手游《大掌门2》开启公测。据悉,游戏不但邀请了“信”重新演绎了经典江湖曲《沧海一声笑》作为主题曲,还获得了几位新派武侠作者楚惜刀、时未寒、沈璎璎、小椴的联名推荐。作为武侠迷,抱着试一试的态度,赶紧下载体验了一番。

游民星空
《大掌门2》手游邀请“信”演唱摇滚江湖曲

  首先说下画面。进入游戏,几张高度还原的经典武侠角色动感十足,与之相关的一系列江湖故事也立刻浮现在了脑海中。可以看出游戏在角色形象的打磨上比较用心,让人瞬间入戏。而开场的战斗画面和剧情的无缝切换更是弥补了2D的竖版的游戏在画面上的不足,加上绚丽的武功特技和战斗快感,游戏的整体感受丝毫不逊色于主流的3D横版手游。

游民星空
登陆界面,武侠感十足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