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大掌门2》火爆公测今天你完美通关了吗

2018-02-07 14:44:2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FTD

  传承武侠文化,弘扬大武侠精神,2月6日备受玩家期待的《大掌门2》手游已经开启公测,大武侠新时代宣告来临!各路侠客们纷纷化身掌门,感受曾经梦寐以求的武侠世界。

游民星空
公测海报

  没有纷争,还叫什么江湖?放眼武林,高手林立,只有不断强化自己,才能真正立足。人在江湖飘,补给怎能少?江湖关卡是《大掌门2》的游戏玩法之一,由诸多大章节组成,每个大章节内会有不同的小关卡。在此玩法中,我们为各位掌门准备了大量元宝、银两、突破丹、补元丹、装备碎片、弟子魂魄、弟子升级经验等大量奖励,闯关后得到的星数越多,奖励越丰厚!那么,如何才能满星通关呢? 

助力掌门称霸武林,满星通关秘籍奉上

  ① 针对防守:比如在打某一章节时,某个位置的弟子总是失败,这时需要给他装备一个心法(销魂天魔舞),或者将自己阵容中比较能抗伤害的弟子放在此位置;

游民星空
游戏截图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