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主播培养首批投入三个亿!网易入局直播

2018-02-06 16:05:1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FTD

  2月5日,网易游戏尝鲜大会在北京召开。网易副总裁王怡在会上正式公布了2018网易直播战略——网易ALLSTAR计划。2018年,网易游戏将至少拿出首批三个亿用于主播人才培养,并向紧密合作的伙伴提供内容支持及游戏内外曝光合作。

游民星空
网易副总裁王怡发布2018直播战略

网易诚意入局直播 深耕内容扶持主播

  网易入局直播并不令人意外。游戏直播在整个直播行业中占比极高,人气游戏《荒野行动》《终结者2》等热度提升也与直播密切相关。网易目前拥有超过130款精品游戏,覆盖全品类,在直播内容丰富度上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数以亿计的网易忠实玩家,将成为网易入局直播的强大流量基础。此前网易曾与包括PDD、小智在内的全线主播红人达成合作,近期张继科、SNH48、杜海涛等众多人气明星也参与了网易的直播推广,网易在曝光资源上的实力可见一斑。

游民星空
张继科《荒野行动》觉醒首秀直播

游民星空
奚梦瑶驾到《终结者2》直播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