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蜡烛人》将在iOS美区发售 在光影陷阱中解谜

2018-02-02 15:17:21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昨日,国产独立游戏《蜡烛人》登陆Steam平台,国区售价为48元。在美区苹果商店,我们惊奇的发现《蜡烛人》手游已出现在预购目录中,售价为4.99美元,将于3月27日正式发售。

游民星空

PC版游戏视频欣赏:

  《蜡烛人》手游由中手游代理,是一款拥有独特游戏玩法和故事情节的动作冒险游戏。玩家将扮演一根只能燃烧10秒的小蜡烛,挑战由光与影构成的陷阱谜题,体验令人惴惴不安的游戏氛围,依靠微弱的火光探索黑暗的世界、追寻远方的光明,发掘冒险背后富有现实意义的童话故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蜡烛人》曾获2016年度IndiePlay中国独立游戏大赛 最佳游戏大奖。官方暂未公布该游戏国区的发售时间。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蜡烛人》将在iOS美区发售 在光影陷阱中解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0215161136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