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3D弹射手游《小小冠军》即将上线 可自定义地图

2018-02-01 17:20:57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近日,Applibot旗下3D弹射动作手游《小小冠军》开启事前登陆活动,游戏预计将于2018年上半年正式发售。

游民星空

视频欣赏:

  《小小冠军》是一款3D弹射动作手游,玩家需要在游戏中操控“小圆球”,到达地图上的标记点。游戏玩法丰富,玩家可以体验到上百种不同地图的单人关卡、80多款个性皮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官方称,将在游戏上线后陆续推出好友实时竞赛模式、自定义地图功能,并且游戏将支持全球所有国家的语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3D弹射手游《小小冠军》即将上线 可自定义地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0117193963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