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数码宝贝ReArise》宣传片公布 年内登录移动平台

2018-02-01 15:54:2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今日,万代旗下人气动漫改编游戏《数码宝贝ReArise》公布第一部宣传片,该游戏将于今年登陆安卓、苹果平台。

游民星空

视频欣赏:

  《数码宝贝ReArise》是一款友情进化RPG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将与数码宝贝一同对抗神秘组织“螺旋”。

游民星空

  游戏将在2018年内登陆安卓、苹果平台,喜欢《数码宝贝》的玩家请继续关注游民星空,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公布该游戏的最新消息。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数码宝贝ReArise》宣传片公布 年内登录移动平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0115524729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