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王者荣耀》又出新英雄?网友:这次肯定是杨玉环

2018-01-08 11:57:0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小熊桑 编辑:小熊桑

  《王者荣耀》官方微博昨晚发文,暗示一位使用“琵琶”的英雄将要登陆王者峡谷,可以说,“猜英雄”的爆料方式已经成为公布新英雄前的必玩套路了,不知道从这次英雄的特征里大家能猜到多少呢?

游民星空

  事后,不少玩家都猜测是消失已久的“杨玉环”将在改造后加入正式服。而杨玉环推出的过程也是一波三折,从名字被改为琳琅,再从琳琅改为现在的霓裳,然后武器也在古琴和琵琶之间来回摇摆。

游民星空
杨玉环的名称一直在改动

游民星空
新英雄的武器为琵琶

  而对于这个英雄的名称,基本大多数玩家都表示希望继续叫“杨玉环”,不知道未来上线正式服的时候,她是否还会改变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王者荣耀》又出新英雄?网友:这次肯定是杨玉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0809435985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