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外媒称网易将代理《精灵宝可梦Go》 已遭网易否认

2018-01-03 12:56:17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明镜Mirror 编辑:明镜Mirror

  昨天早些时候《财经时报》发布了一则报道,宣称网易将与《精灵宝可梦GO》开发商Niantic达成合作伙伴关系,本作也将很快引进国内。不过《环球时报》在向网易方面求证后表示,网易已经否认了这一消息,一起来了解一下。

游民星空

  根据《环球时报》的报道,网易在周二否认了将会协助引进《宝可梦GO》的消息。在周二《财经时报》报道称,网易将与开发商Niantic达成合作伙伴关系,《精灵宝可梦Go》很快会在大陆地区推出。不过网易在发给《环球时报》的声明中表示:该(《财经时报》的)报道没有明确证据能够支持其论点。

游民星空

  《环球时报》还在报道中表示,网易声称(《财经时报》的)报道中没有一点访谈内容能够透露出任何有关《宝可梦GO》将在中国市场推出的信息。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外媒称网易将代理《精灵宝可梦Go》 已遭网易否认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0312055899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