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美少女大show宅舞 命运歌姬预约正式启动

2018-01-29 14:37:2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FTD

  2018年咸鱼游戏新品发布会“星·力量”于1月25日在深圳南山区EPC艺术文化中心完美谢幕!3D日漫风音乐舞蹈手游《命运歌姬》首次亮相发布会现场,更有知名美少女舞见组合“棉花糖”带来精彩宅舞表演!同时预约官网已上线,现在预约更有超级惊喜等着你!

游民星空

跨次元歌舞姬 100%同步

  当《极乐净土》舞曲响起时,台下所有目光都聚焦在美少女舞见们和背后的大屏幕上!只见三次元的舞见和二次元的歌舞姬们舞蹈动作100%同步,穿越次元空间,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唯美画面 正版歌曲授权

  《命运歌姬》是由咸鱼游戏发行、犀牛互动研发的首款3D日漫风音乐舞蹈手游,游戏内收录近千首二次元正版歌曲,并邀请日本一线声优全程配音,由国内知名画师大触绘制精美立绘,采用全漫画方式展现唯美奇幻剧情!据悉《极乐净土》、《桃源恋歌》等超人气二次元歌曲在游戏中也可以体验到!

游民星空

海量服饰任意搭配 自由Cosplay动漫角色

  更何况再游戏内还有海量服饰供玩家们任意搭配,不管是英俊的执事,还是可爱的水手服少女,你都能在游戏中找到自己的本命角色服装!更何况还可以Cosplay动漫角色……为你打造沉浸式音乐舞蹈视听盛宴,向玩家展示最新形态的歌舞姬育成音舞手游。

  在这里你更可以与歌舞姬深度互动,在AR世界中召唤心中的歌舞姬,和TA一起成长,找回失落的记忆。

游民星空

  2018年,世界的中心之地,人类未知之领域,枯萎的樱花树再次绽放,远古的音乐之灵从沉睡中苏醒, “歌舞姬计划”又一次开启!快拿起手机登陆官网预约吧!当然关注手游官方微信:命运歌姬(fatediva)还可和歌舞姬互动哟。

  《命运歌姬》是由咸鱼游戏发行、犀牛互动研发的3D日漫风音乐舞蹈手游。游戏邀请日本一线声优全程配音、知名画师绘制立绘,汇入唯美奇幻的剧情,打造沉浸式音乐舞蹈视听盛宴,向玩家展示最新形态的歌舞姬育成音舞手游。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